很偶然在幾分鐘前的決定開始了這第一篇, 其實自己早有其他blog…..以前封鎖過一兩個人, 心中總不以為意, 現在可能也被人封了權限, 希望不是,因為很想多認識些,成為好朋友,如果是,很悶,也很心酸…..

希望以後的我,不要再玩封人的複雜遊戲, 因為那種滋味很不好受….

 

這是因情緒而起的頭, 不過也不想讓這個情緒延續下去, 在這要做什麼, 有想到2月中老媽會把我的數位寄來, 就用這來擺相本吧…. 也許利用這種方式, 可以把未來令我感動的人事物全部收藏, 畢竟這是很難得的經驗, 不管是一個多麼平常日子跟好友去小血一番, 或未來的機會在歐洲學術圈, 舌戰四方, 證明自己的身價 至少它們都證明了我曾經有的奮鬥….

 

有失去也會有獲得, 至少,現在的我願意嘗試用圖像紀錄自己可能有所轉變的故事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ter Lin 的頭像
    Peter Lin

    Study, reflection and contemplation

    Peter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